最喜歡的線上遊戲

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好無聊

自從放暑假後 整天就粉無聊
不能玩電腦
不能看電視

最後只好寫暑假作業
但是寫作業更無聊
又不能出去玩
就算出去了
也不知道要玩什麼
而且心情非常鬱悶
因為剛剛聊即時通
有人讓我快瘋了
就是那個肥彭和那個周董=周憓益 哈哈幫他們取的小名
很適合 還有想知道我快瘋了的原因那上一篇文章

4 則留言:

pingu 提到...

誰準你叫我周董的
而且彭彭不是肥彭
他也沒有50多公斤
OK

阿MAN的小屋 提到...

....周董
肥彭自己跟我說 他有50多公斤的捏
而且周董又不一定ˊˇ只你
OK

阿MAN的小屋 提到...

....周董
肥彭自己跟我說 他有50多公斤的捏
而且周董又不一定ˊˇ只你
OK

紫色喵喵 提到...

阿man你是找死是不是?!
想被我扁吼
我從沒這麼說過!!!

關於我自己

沒什麼可以說 喜歡的顏色 藍,黑,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