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的線上遊戲

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把阿多阿害死

今天算是個下雨天(要有耐心前面算是快樂但是後面就)
早上阿多阿一早就來找我
但是我昨天非常晚睡
因為昨天都不能玩電腦
到了晚上11點多
才能玩
玩到了凌晨一點阿
隔天我快10點才起來
所以阿多阿
來找我
我都在睡覺哈哈
十點左右我去豪哥家玩
到了十二點去龍星國小找˙阿多阿剛剛好他練躲避球正下課
陪阿多阿到家
我們接著去豪哥家找豪哥
在去找小胖
到南天宮玩
接著兩點左右
小胖跟豪哥說要回家玩跑跑
所以他們回去
我們那個五十公斤重的肥彭
跟那個林雅雯 還自稱阿雅
去阿多阿家
玩到快5點
就快要害死ㄚ多阿了
耐心看下去
接著快5點左右
阿多阿他媽正剛好回來
阿多阿因該是嚇到
一定被罵死啦
不敢想
我們還正準備回家的說沒想到阿多阿他媽更早
所以說
因該害死了阿多阿了
好再跑的快(我)

沒有留言:

關於我自己

沒什麼可以說 喜歡的顏色 藍,黑,紅